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省大同市科技局、经开区领导一行来中心开展科技成果调研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大同市科技局、经开区领导一行来北方工业大学调研,探讨学校的科研及科技成果情况。会议于2023330日上午9:00在敦品楼304召开,会议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肖珂主持。

肖主任首先对大同市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科研实力、科技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对学校重点项目进行推介。大同市科技局和经开区领导对学校的科研及科技成果表示了赞赏和支持,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随后对大同市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科技产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大同市的优势产业及科技成果的相关配套政策。自由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就学校科研及科技成果的发展方向、如何更好地与企业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结束后,大同市科技局、经开区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各重点实验室。此次调研为学校的科研及科技成果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支持,也为学校与地方政府的合作搭建了更加紧密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