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关村石景山科技园管委会来我校科技园调研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5日上午,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管理委员会于海春副主任、创新促进部雪冰副科长一行来我校科技园调研交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负责接待。

肖珂副主任对于海春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优势学科、科研成果以及我校科技园建设的相关情况。于海春副主任对北方工业大学科技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中关村科技园石景山园区政府扶持政策及园区企业入驻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会上,双方围绕做好创新资源梳理,助理区域科技企业联动发展开展深入交流。为了进一步做好北方工业大学科技园和中关村石景山园的对接工作,于海春副主任表示在校外实训基地、专业与产业技术融合、揭榜挂帅、京西商事中心主题沙龙、科技服务志愿者团队及前沿科技创新中心布局谋划等方面进一步做好设计,助力区域科技创新软硬实力持续提升。

此次座谈增进了我校科技园与中关村石景山园的相互了解,为我园与中关村石景山园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北方工业大学科技园管理人员、企业代表和创新促进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