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赴苏州先进技术研究院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8


1016日,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萌萌、副主任焦志伟赴苏州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业务交流活动,就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和双方拟开展成果转化业务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苏州先进技术研究院是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苏州市政府于20174月合作共建的创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以产业转型升级、结构优化和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开展健康大数据、健康服务、生物医疗、生物材料,并协同布局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以及新药创制等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萌萌同苏州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周树民博士就院校科技成果推广转化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决定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深度合作,并就进一步在苏锡常共建技术转化研究院达成了合作共识。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成立以来积极和校外单位联系合作,先后同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公司进行了业务学习交流,通过进一步搭建校外科技转化平台,拓宽我校科技成果对接渠道,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铺路搭桥,为学校科研活动良性发展和科研实力提升提供了有效支撑。


撰稿:焦志伟

审稿:张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