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首都科技创新券培训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2

为充分发挥学校科技资源优势,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有效帮助各申领单位和实验室了解相关政策和操作流程北方工业大学创新券管理办公室针对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修订的《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与科技创新券实施办法(修订版)》(京科发〔2023〕16号)文件举办培训会学校重点实验室、信息、电气与控制工程、机械与材料工程建筑与艺术等学院25名老师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创新券管理办公室首都科技创新券的内容、支持对象和范围、支持比例、申请流程、使用和兑现方式及在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展开了详细的介绍为进一步提高申领单位在申报过程中的效率创新券管理办公室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梳理并细化了工作流程。

下一步,创新券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帮助企业对接合作渠道,做好后续跟踪服务,推动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