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首都科技发展集团领导一行来校开展调研讨论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2

    920日下午,北京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首都科技发展集团领导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要负责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议中,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张海峰教授和周京华教授就“波动性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氢发电一体化利用关键技术”的项目进展以及融资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北京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和首都科技发展集团的领导对该项目的实施情况表示密切关心并根据项目进展提供了融资建议。

会议双方针对“波动性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氢发电一体化利用关键技术”项目的目前困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北京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和首都科技发展集团的领导表示将继续对该项目的后续进展进行高度关注,帮助科技成果高质量在京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