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北京城市大数据研究院调研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一行7人,赴北京城市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石景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张晓磊、副局长由凡参加调研座谈。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张晓磊代表经信局欢迎王力副校长一行走访调研,介绍了石景山区智慧城市建设的顶层设计和总体思路,着重介绍了石景山协同办公平台、街道治理平台和数据底座建设效果。他表示,北京城市大数据研究院在区经信局的带领下,就智慧城市技术等方面工作积极对接北方工业大学,区校协作共同服务智慧校园建设。北京城市大数据研究院韩天晓副总经理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 

王力副校长对区经信局和研究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研究院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数字校园研讨、规划中来,在数据底座、协同办公、疫情防控和平安校园建设中打造区校协作的典范。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安全稳定工作部、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