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 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管理委员会 科技成果转化区校合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3

北方工业大学 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管理委员会

科技成果转化区校合作交流会

为促进学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区校合作,62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同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管理委员会在敦品楼342召开了科技成果转化区校合作交流会。会议由北方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焦志伟主持。

      焦志伟首先欢迎石景山园管委会副主任耿瑞雪带队来我校开展区校合作交流,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重点学科,回顾了学校与石景山园管委会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历程。耿瑞雪表示石景山区的地方经济发展不仅要结合石景山区发展定位还要吸纳各区优势,不断激发企业活力。双方围绕中试熟化基地建设、高精尖产业布局、高端人才引进、科技资源配置、创新券对接、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积极探讨合作方式。

学校重点学科与石景山园产业相近,可以实现产研结合,优势互补。会上初步达成了北方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石景山园管委会的合作意向。双方将共同开展科技成果推介路演活动,加强学校与石景山区的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