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 通州区科委联合举办科技成果转化交流对接会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促进学校优秀科技成果向产业化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5月13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会同通州区科委在敦品楼342会议室举办了通州区科技企业科技成果转化交流对接会(北方工业大学专场)。会议由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焦志伟主持,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洲泰瑞能源装备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7家通州区科技企业参会。

学校科技处处长史运涛首先欢迎通州区科委副主任杨健带队来我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并介绍了学校整体的科研情况。通州区科委副主任杨健表示通州区科委高度重视高校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工作,积极协调高校院所与企业的对接工作,支持企业发挥科技成果转化主体作用。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方工业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老师段永真对《首都科技创新券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土木学院孙世国教授、信息学院曹丹阳研究员、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郑春雨老师分别对我校相关领域科技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企业提出企业的技术需求,学校专家与企业同行进行了对接交流。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焦志伟表示,北方工业大学非常重视科研成果的转化工作,学校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学校教师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成立了大学科技园方便教师直接从事成果转化。未来中心将持续开展科技成果推介路演活动,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对接,推动一批高质量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首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