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实施专利布局和重点科技成果征集的通知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有效保护核心技术,在对我校专利信息分析基础上,并结合我校优势学科发展情况,拟在图像信号处理、智能制造、物联网、新能源和新材料领域开展专利布局工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遴选专利代理机构,资助相关领域的专利申请。有意向的课题组可以围绕所研发的核心技术,布局4-8项专利,形成专利壁垒,保护核心技术。中心将对申报的专利进行评估、审核,聘请专业代理机构协助申请。

拟申请专利的技术交底书可通过中心网站《科技成果转化管理系统(试运行)》中的“专利代理申报”提交(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日,望各位老师积极申报。

另外,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拟加强我校重点科技成果推广力度,并在项目推介、投融资等方面提供服务,有技术推广需求的老师,可以将相关技术在中心网站《科技成果转化管理系统(试运行)》中进行“成果登记申报”,后期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将就相关技术实施问题和技术负责人进行对接。

在使用《科技成果转化管理系统(试运行)》时有任何问题,可通过中心办公室电话88801950进行反馈。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