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来校开展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5

824日下午,北京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主任秦颖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北京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牛海然、侯敬超部长、周婧副部长一同来访,我校科研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要负责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议交流中,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周京华教授介绍了“波动性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氢发电一体化利用关键技术”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项目的前景,中心领导介绍了我校科研导向、科技成果评价、转化相关政策以及未来的发展需求。北京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领导对我校该项目的科技成果表达了浓厚兴趣,并提供了对该项目的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的支持方案和建议。

会议双方就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主要模式及困难、卡脖子科技问题的攻关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继续对该项目进行高度关注,助推该项目高质量科技成果在京转化

随后,秦颖主任一行参观了波动性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氢发电一体化利用关键技术”项目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