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推介会苏州站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3

  20181211日,由苏州市新兴产业创新中心主办的北方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重点项目推荐会在苏州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萌萌、副主任焦志伟,苏州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卫兵、处长於雅萍,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资源开发部王云博士、苏州工业园区产业创新中心温涛副主任,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王昀,苏州先进技术研究院新兴产业创新中心主任王阳等领导和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本次会议由苏州先进技术研究院新兴产业创新中心主任王阳主持,苏州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辜嘉作欢迎词。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萌萌感谢苏州新兴产业创新中心主办本次推介会,并介绍了此次北方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推介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展示北方工业大学重点科技成果,通过同企业进行对接实现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苏州。随后,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王昀对苏州工业园区特色产业体系、创新战略、园区发展等进行了介绍。苏州工业园区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温涛对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背景、基本情况、相关政策等进行了介绍。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焦志伟介绍了学校学科分布状况和专利保护现状,并着重对我校微变感知雷达预警系统等十余项重点推广转化项目进行了逐一推介。活动最后,与会的企业代表同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具体项目交流对接,其中微变感知雷达预警系统和自动锡焊机器人两项成果受到与会企业的关注,相关企业表达了合作意向。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将进一步协调企业和项目组的后期沟通工作,为双方成果对接提供服务。

           


推介会前,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人员还同苏州市吴江太湖新城招商局相关领导进行了会谈,就设立北方工业大学苏州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基地进行了交流沟通。


 

 此次推介会受到了无锡高新区、吴江太湖新城、苏州工业园区和江阴高新技术创业园相关领导和企业的高度重视,相关单位在前期针对此次活动和科技成果项目进行了推广宣传。此次推介会是我校重点针对校内科技成果转化开展的针对性推广和对接活动,受到地方企业的广泛关注,取得了预期效果。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对外沟通渠道,积极开展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审稿人:张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