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专利库 > 正文

一种移动公厕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1

专利类别

实用新型

发明设计人

任永刚

公开(公告)日

20180601

申请号/专利号

CN207436157U

法律状态

有权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移动公厕,属于公厕领域,包括至少一个公厕单元,各公厕单元分别由左侧壁、右侧壁、弧形滑门和活动背板围成公厕空间,弧形滑门连接在左侧壁与右侧壁之间用于并用于出入,活动背板包括至少三个活动板,相邻活动板之间可转动的连接,活动背板连接在左侧壁与右侧壁之间;两个以上的公厕单元的活动背板可配合围成管理室。本装置方便于不同数量的公厕单元的组合,更充分利用公厕的内部空间,方便于公厕的管理,并且该管理间能够实现自由变化;利用公厕单元实现自由组合,提高公厕单元的可拼接性和可组装性,方便于公厕的管理和公厕内部空间的优化;并且通过限制第一活动板的转动范围,从而约束管理间的空间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