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北方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资助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为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现资助我校具有应用价值,可实施转化的科研项目,经费主要用于购置项目所需科研设备或材料,也可用于项目所涉及技术的专利检索与分析,形成专利分析报告。

此次拟资助项目总数五项,单个资助项目预算20-25万。资助项目需有已/可实施转化的专利或技术研发合同作为支撑,中心优先资助适宜在京转化落地的科研项目。资助项目必须在2022630日前执行完毕。受到资助的申请人须实施专利布局、参加成果路演以及提交资助项目技术成果转化报告;其中完成专利布局不少于2项,做成果路演报告不少于3场。

申报人需填报项目申请表,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资助。项目申报截至时间20224201700。请申报人将项目申请表发送至cgzh@ncut.edu.cn,联系人:张老师 韩老师,电话:88801950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2411


  • 附件【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