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第31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5

各单位:

为进一步展示我校科研成果,做好科技成果的宣传和推广工作,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和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方工业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联合组织科研成果参加第31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现面向全校征集优秀科技成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征集强调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优先推荐创新性较强、成熟度高、应用前景广、转化意愿迫切的项目,重点征集已有研制样机、具备工程应用案例的科技成果,要求成果权属明晰,无知识产权纠纷。

2、请于2021年6月30日(周三)16:30前将科技成果项目发送至tjpt@ncut.edu.cn邮箱,上报成果需附电子版详细介绍(成果名称、所需展位面积、成果图片、成果描述等),以方便推广宣传。

3、成果描述用语简单明晰,重点介绍成果应用背景及重点解决的行业应用难题,避免理论性描述。

4、科技成果征集上报完成后,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将对上报成果进行遴选,积极开展参展工作。

5、联系人:段永真 88803127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