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科技成果专场路演活动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科技成果专场路演活动在清华同方科技园举行。此次路演活动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协同清控科创联合举办。我校五项科技成果项目和20余家创投机构参加了路演活动。


我校轻小型嵌入式智能图像信息处理系统、全球水域物联网无人驾驶平台等五项科技成果作为创新创业项目参加了项目展示,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进展、市场分析、融资计划等进行了系统介绍。中科创投、庆余资本、清科同润、哈工大机器人基金、金汇鼎铭、启迪种子等知名投资机构同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前景进行了针对性质询和辅导。会后,投资机构代表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部分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将继续加强学校科技成果的宣传力度,举行科技成果路演推广系列活动,进一步拓展学校科技成果出口,服务学校师生的创新创业活动,促进更多的优秀科技成果转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