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新泰市来中心开展科技成果调研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1

3月1日上午,山东省新泰市副市长韩振军、科技局局长崔玉军、开发区管委会高创中心主任单传晋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科技成果调研和园区对接活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萌萌,信息学院教授王一丁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由中心张萌萌主任主持,张主任首先对新泰市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科研实力、科技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对微变感知雷达预警系统等十余项重点推广转化项目进行了推介。随后,新泰市相关领导对新泰市的基本情况、新泰市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新泰市科技产业园建设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新泰市的优势产业以及新泰市引进科技成果的相关优惠政策。新泰是山东省泰安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地处山东省中部,是全国百强县、设有1个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在矿山装备、大健康、新材料等行业领域形成了产业规模,同我校优势学科和重点科技成果具有较高的契合度。中心领导和新泰市代表就双方下一步开展成果精准对接、建立成果转化研究院、加强人才交流进行了深入沟通。会后,新泰市相关领导实地调研了我校人体智能识别、边坡雷达成像等校内重点科技成果。


1EF26


1F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