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推介会无锡站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3

  20181210日上午,由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太湖国际人才港、中皓孵化器、中科先进技术产业运营中心共同组织的北方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重点项目推介会在无锡太湖国际人才港成功举办,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萌萌、副主任焦志伟和无锡高新区郁杨部长及当地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推介会。

 高新区科创中心信息部郁杨部长首先介绍了高新区科技产业发展、成果转化路径、产学研合作平台及相关政策,并对北工大来无锡交流表示欢迎,期望双方能进一步建立校地长效化合作机制。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张萌萌主任介绍了学校的重点学科、人才储备及科技成果中心的职能,并着重对我校微变感知雷达预警系统等十五项重点推广转化项目进行了逐一推荐。会上,各企业代表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江苏天诺基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计算机学院的DeCloud云服务套件和物联网接入网关两项技术提出合作需求,无锡市凯奥善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提供的糖化血红蛋白分析仪表达了合作意向。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将进一步协调两家企业和我校相关课题组的深入沟通,为双方成果对接提供服务。

北方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致力于开展校内科技成果的管理、推广和企业对接活动,以加速实现我校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此次活动,是我校首次重点针对校内科技成果转化开展的针对性推广和对接活动,实现了预期目标,为中心进一步开展此类活动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审稿人:张萌萌